花白

“……艾斯?”


她逆着光来了——个鬼啊!

刚打开厨房的灯就看到了某人蹲在那咔嚓咔嚓的啃饭团!


(是艾斯的视角,滤镜和莫名其妙的气氛渲染可以说是非常离谱了)


“拜托了亲爱的波特卡斯先生!请不要在我负责看管冰箱的时候就光明正大的来偷吃好吗?!!两个小时前那顿宵夜是没喂饱你吗?!”


“唔嗯嗯在次早患,”

(我正在吃早饭)


“……现在是凌晨三点,如果这是你的早饭的话,那么你早上八点那顿就不用吃了,”


“唔?!”


“……我吓你玩的,行了吧?赶快吃完回去,萨奇先生马上也该起床了,”


“咳咳……那你帮我保密不会被骂吗?我打算主动承认来着——”


“所以我让你赶紧吃完,我好销毁证据,”


“……可以吗?”


“不被发现就行了呗,”:



笑死,最后两个人都被逮了,

挨了萨奇先生好一顿痛骂后洗了一个月的盘子,

对此,众人一致表示大快人心,

因为这家伙只在艾斯偷吃时睁一只眼闭一只眼!偏心偏的人神共愤!





评论(3)

热度(34)